【德國小生活】在德國買隱形眼鏡


聽說在德國買隱形眼鏡並不貴

所以並沒有準備很多就出門惹~😎

到德國沒多久就開始尋找哪裡可以買到隱形眼鏡

發現除了可以上網買之外~平常隨時可以買到的地方:

1. DM

2. ROSSMANN

3. Müller

而且價格一點都不貴貴呢!!

月拋型隱形眼鏡4.95€(一盒一支)

隱形眼鏡藥水2.75

因為我有下載Rossmann APP有9折折價券,因此就在Müller(也可以使用此Coupons)買惹~

推薦這個APP: rossmann

下載後註冊成會員就會有10% of Alles 折價券

在Rossmann跟Müller結帳時出示就可以打折(個人覺得頗划算啊~😆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update: 現在在Müller使用,要列印出紙本Coupons才能折價唷~



5 則留言:

  1. 妳好,
    隱形眼鏡在德國真的很容易買到喔? @@(有需要開醫生甚麼證明嗎?)
    我還在想是不是要在台灣買一年份的帶過來呢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如果沒有特殊需求(閃光很重等)是很容易買的唷~不用醫生證明!!在dm(像台灣的小屈)就買的到了~我這幾天有戴了自己覺得不難戴(我在台灣是戴加美跟帝康)

      刪除
  2. 版主你好~想問德國買的到隱形眼鏡變色片嗎?在DM或是Rossman~謝謝你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囉!目前我在DM或Rossmann 都沒有看過變色片耶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想問隱眼保養液跟台灣使用方式一樣,泡著就可以用嗎?

    回覆刪除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