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德國打工渡假】健康保險 Klemmer

收到簽證確認通過的mail通知後

立刻開始著手買健康保險

因為朋友是保Klemmer順利無礙拿到簽證所以也介紹給我

上網估購Klemmer的評價也都還可以

沒有多加比較我就直接決定是他惹😁😁😁

附上他家連結 Klemmer International 

網站有德文及英文,線上申請並且付款後不用一天就寄來了所有的保險文件


※海外緊急醫療保險須涵蓋的項目如下:
- 醫師診療以及住院費用,包含所需之手術以及無上限之幾附額度
- 藥品
- 無限額理賠至可運送之日的費用,該保障甚至可超越保單終止日期
- 牙科止痛治療
- 懷孕常規檢查(須涵蓋至少孕期12周以上)以及孕期併發症治療
- 醫療遣送:遣送至就醫學觀點上合理且必要之遣送地點而衍生之費用
- 精神病住院與門診緊急治療
保險期限須涵蓋您於德國總停留時間,最長一年。

我保的每天1.2歐元的學生基礎型保險就夠用了(其實各家價格沒差很多)

以下用圖片簡單說明Klemmer線上申請步驟

點選左邊的學生保險選項

進入後會看到有打工渡假的項目就沒錯惹


拉到最下面後點選左邊那個more information選項


再點選tariffs Basic or Premium 選項


之後會跑出3種學生保單(start/basic/premium)的涵蓋項目介紹,
basic及premium都能涵蓋德協的要求可以自己比較價格及項目做選擇

拉到網頁最下面點選take out insurance

開始填資料及選擇你要的保單類型


填寫保單申請人的資料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填寫被保險人的資料及選擇付款方式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最後勾選同意後送出表單,完成線上刷卡付款後就等著收資料惹~


















8 則留言:

  1. 您好:
    我最近也剛通過簽證申請,也想要買這間的保險,想要請問一下他的付款方式也是每個月自動扣款嗎?
    感謝您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是線上刷卡付款一次繳清一年的保險費用!!

      刪除
  2. 您好,
    想請問這份保險一定要是學生的身份嗎?
    若我只上語言學校兩個月可以嗎?
    謝謝您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囉~~不用唷!!我自己也不是拿學生簽來德國的~~~它裡面有保險日期的起訖日~填上你要保的那段時間就好囉~~

      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不好意思現在才看到你在另一篇問的問題><~已經回覆妳囉!!

      刪除
    2. 感謝你,我們在臉書上有小聊過。祝你一切順利!

      刪除
  4. 您好,我剛買了Student premium... 但是被說不符規定...是買錯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
熱門文章